【越南】Ancient House Resort ~ 落入時間之輪的會安旅館


 
我記得第一次離開會安時,就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在回來的。
第二次回到會安,迫不及待的騎著旅館所提供的腳踏車飛馳到古城區。
唉唉唉,那種迎著會安的風,呼吸著古城的空氣,穿梭在古老建築間的老巷道,沿著河邊看著映在河面上的夜景,感動!真的好感動喔,有種重遇故人的感覺。
啊,現在回想起來,又開始想要讓這樣的感受再來一次!



 

這次回到會安,有幸入住一家超棒的旅館。
Ancient House Resort度假別墅,價格約1500起。含游泳池、豐富的早餐、免費市區與海灘接駁車、免費腳踏車、免費無限上網或共用電腦、小小圖書館及親切的服務。
晚上入睡前,服務人員還會到房間幫你將蚊帳拉下,順便送上晚點心。唉,寫到這裡,好想、好想再去一次喔!



 

推薦的主要原因是,整座旅館建築群都為會安古老的建築風格,白色又古典的建築群,或在花叢間、或在竹林後,庭院還有小小的步道及鞦韆。
旅館的古厝現在也還保留在旅館後面,除了可以過去看看之外,還可以參觀這裡的河粉工廠。這裡的河粉工廠可不是僅供參觀喔,他可是提供會安約70%的河粉。
這次也因為採訪的關係,有機會接觸到老闆,很喜歡那種純樸的感覺,是位世居在會安的越南人,很實在的人,很親切的人,也難怪,整座旅館的服務,能讓人這麼放心。


 
 

一種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安心感。寬敞的白色空間內,放置著傳統風格的木製床鋪、桌椅,營造出古色古香的風格。
大部分房間不是有陽台,就是可看到庭院風景。可別錯過豐富的自助式早餐,供應西式及越式餐點。旅館所合作的當地旅行團,個人覺得品質還不錯,想參加當地旅行團,推薦可在旅館預訂(不過較貴一點)。


旅館詳細資料及預訂請按這裡
另還有一家Ancient House River Resort

其他越南旅遊詳細資訊,歡迎參見太雅出版社 開始在越南自助旅行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