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國華欣】 Sheraton Hua Hin ~ 帶著家人到華欣放暑假的理想旅館

國語日報有一項報導指出,台灣小朋友最想做的事情是跟家人一起旅行。 

這暑假帶小朋友出去玩了嗎? 

 其實台灣有很多好地方,即使不出國,也可以玩得很盡興。 

若是想出國,又不想花太多錢,泰國當然是很好的選擇。 

不過帶小朋友出國其實是很累的一件事,想要輕鬆快樂度假,我覺得距離曼谷約 2.5~3 小時的華欣,是個相當理想的旅遊目的地。 

IMG_6262

今年五月跟家人朋友在華欣會合,我們訂的 Sheraton Hua Hin,剛好也是適合家庭旅遊的旅館。 

IMG_6266

這家旅館是Resort型的,整體設計概念就像是海中延伸過來的潟湖,560公尺長的泳池環繞著整個渡假村,每間一樓的房間都可直接跳入泳池。 

靠海邊還有個大泳池,後面則有兒童泳池嬉戲區。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玩水。 

早餐也很豐盛,所以我們早上的主要活動就是吃早餐啦!週末還有現場音樂表演。 

啊~ 度假!

2013-05-05 09.29.44  
傍晚可到市區的碼頭吃海鮮大餐。海風好舒服,海鮮便宜又好吃。

我們一家都是大食客來著,加點了N次菜,店員都不知道怎麼算帳了!(大概算了半小時吧,哈哈) 

 碼頭這區的小街巷也很有味道,有很多平價的民宿喔。

IMG_6362

IMG_6368

IMG_6376

IMG_6375  
另外還可以到充滿復古風情的華欣火車站走走。 

IMG_6391  
火車一停,小攤媽媽就託著各種食物忙著向火車上的乘客兜售,相當好玩。
  IMG_6412

接著再到Market Village逛街,週末外面還有小小創意市集。

從這裡可以購買參觀葡萄酒莊的行程。

當然還有附近的當地小夜市,也是個好吃又便宜的好地方!!
  IMG_6418

到華欣,當然還要到皇家夏宮吹吹這貴氣的海風囉。(很喜歡愛與希望之宮的建築與地點)

IMG_6345

IMG_6343  
這次是跟家中尊貴的家寶們旅行,所以住好一點,其實華欣還有很多適合家庭旅營的中價位旅館及民宿,旅費還是可以控制在一定程度,例如Hub Hua Hin 57

後面的巷子也有幾家貌似不錯的民宿。 





Booking.com




關於華欣及以上各處的詳細資訊歡迎參見:

泰北清邁‧曼谷享受全攻略(附素可泰‧拜城‧清萊‧金三角‧華欣)


延伸閱讀

【華欣全攻略】悠遊華欣的理想路線:交通方式、必逛景點、5間推薦飯店、必吃正盛食堂及可電話預約的路邊攤烤雞

【曼谷週末市集泰好玩】文青味十足洽圖洽藝術市集 Artbox x 迷人嬉皮味的Siam Gypsy Junction火車夜市 x 水門區最新最大Talad Neon嘻哈夜市

【泰實用】怎麼從曼谷到華欣?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