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曼谷旅館推薦】 Tints of Blue. 綠意擁簇的藍~小型中價位精品公寓式旅館




Tints of Blue Hotel(藍之調酒店)

47 Sukhumvit 27 Wattana Klongtoey, 瓦塔納, 10110 曼谷, 泰國





藍之調旅館就位於上一篇介紹的Well Hotel Bangkok對面的巷子底。

房間裡還設了簡單的廚房用品,屬於小型公寓式旅館。



整體佈置用心,是很讓人喜愛的悠閒甜美風。







缺點是,
旅館的位置很巷內,從巷口的Radisson Blu走進去還有點距離。
雖然旅館提供免費嘟嘟車接駁,出去隨時可請嘟嘟車送,但回旅館只能在巷口等固定時間的接駁車。

嘟嘟車可送到27巷口(較靠近Terminal 21/Asoke站)或者31巷口(較靠近Phrom Phong站的EmQuartier百貨)。步行到這兩邊也都不是太遠,旅館也提供免費腳踏車。

不過,
也因為是巷底,所以比較安靜些,在一樓用餐區的庭園休息,還蠻愜意的。



泳池則設在頂樓,屋頂庭園也很悠閒,還設有小小的健身房。晚上可以買各種小吃回去吃(對面的20巷口有多攤小吃)。





房間大片窗外就是大大樹,真是喜歡!





早餐蠻有誠意的,每天會提供不同的泰式及西式特色早餐,並提供豐富的沙拉、水果、優格。



服務也很親切。

以這家旅館的價位來講,如果你不介意要步行回旅館,是可以考慮的住宿地點。



旅館詢價請按這裡:Tints of Blue Hotel(藍之調酒店)






延伸閱讀

曼谷甜美超值新旅館 Well Hotel Bangkok x Emprorium東方文華甜點 x 貴婦百貨EmQuartier熱門奶油吐司咖啡館White Story

【華欣全攻略】悠遊華欣的理想路線:交通方式、必逛景點、5間推薦飯店、必吃正盛食堂及可電話預約的路邊攤烤雞

【曼谷市集】如何到恰圖恰快閃藝術市集Artbox Chatuchak及 Siam Gypsy Market 及其他市集們(含消失的夜市更新)

泰國旅遊,怎麼搭配手機上網方案最方便?

【旅行實用資訊】出國必帶的5樣物品 5 Most Important Things to Pack for Your Trip

【泰實用】泰國電壓與插頭







Booking.com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