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國奢華之旅】四季金三角旅館 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~墜入黃金年代的叢林帳篷體驗!


四季金三角

泰北有個神秘的角落,稱為「金三角」Golden Triangle。
站在這裡,可一眼望見三個國家:泰國、緬甸、寮國。
由於過去交通不便,為毒梟所佔,罌粟花遍植,成為鴉片及海洛因的大本營。
所幸在前泰皇母后倡導的皇家計畫努力下,協助農民轉作,並積極掃蕩毒品交易問題,現在的金三角才終於能揭開神秘的面紗,讓遊客到此體驗最獨特的叢林假期!




到底有多特別呢?


來到四季金三角這叢林帳篷旅館,可是搭船抵達的!


由清萊機場過來,首先抵達叢林外的小碼頭,服務人員詳細解說地理位置後,轉搭專屬小船來到金三角四季。


一大片叢林,僅隱立著15座帳篷,每組客人均享有開放、卻又私密的度假空間。

所有器皿、設施,也盡量取之當地,充滿了自然叢林味。

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,走過吊橋,準備入住帳篷囉!

哇~ 

雖然位處於叢林野地中,但竟能夠完全沒有任何蚊蟲干擾,聽著蟲鳴鳥叫,安然舒適入眠。


帳篷內的所有設施佈置是如此用心,處處是驚喜。像是水龍頭是動物角做成,帳篷內除了大浴缸外,還有個半露天的淋浴空間。

浴缸龍頭則是象鼻子造型。

帳篷的空間相當舒適,一點也不覺侷促。

再加上帳篷外還設有寬廣的戶外平台,可使用放在帳內的賞鳥設備,盡情觀賞這片自然。

早上醒來,在帳篷外的露台就可看到大象快樂的在叢林裡走逛。當然要坐在露台上,靜靜享受叢林的清晨,錄下這難得的叢林晨音。

早餐時間,象兒也會一起過來吃早餐喔,他們的早餐是美味的香蕉。

早餐用餐區。

早餐西式、泰式任君選擇。

由於旅館位於叢林裡,不方便用餐,所以入住方案含早、午、晚餐。

廚師相當厲害,為了照顧來自各國的客人,各國料理,樣樣精通!


傍晚時還可到安靜愜意的Bar看夕陽。



吃完早餐,則是入住四季金三角最有趣的部分,那就是學做象伕,跟著大象一起到叢林探險。




途中還會看到快樂洗澡的大象們。


退房前,四季還準備各項象伕紀念品送給賓客。

另一項非常特別的設施是四季金三角的Spa,在綠林環繞的高腳屋中,悠然享受按摩。


哇~ 四季金三角,一輩子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!

四季金三角詢價及預訂(一般訂房至少是三天兩夜)。


延伸閱讀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