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住宿推薦】東京五家旅館整理:從青年旅館、兩種等級的商務旅館、到頂級 旅館

上次的東京行,住了幾家不同等級的旅館,整理在此供大家參考。


鶯谷站的 Oak Hostel Zen 森奧克旅館

所謂「由奢入儉難」,這是真的,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地從低價位的旅館住起。

但低價位並不一定住宿環境就比較不好,尤其是入住青年旅館,好處多多,不但有廚房、洗衣房,通常還可租借單車、並提供平價的旅遊行程或門票,讓人就算老了,還是很喜歡青年旅館。


就像英國,其實有些青年旅館的位置絕佳,設施又完備,是許多喜愛戶外活動的老老少少最愛投宿的旅館(【英國】湖區住宿推薦 ~ 平價青年旅館也可坐擁百萬美景 YHA Ambleside)。

而東京這家位於鶯谷站的森奧克青年旅館,住過之後真心推薦。
這裡雖然不是超級蛋黃區,但距離地鐵站不遠,且相當靠近上野,租旅館單車就可輕鬆遊上野、阿美橫丁、谷根津地區(還可來趟有趣的東京單車之旅)。

房間又比一般旅館還要寬敞,衛浴設備及廚房等公共空間的清潔度絕佳,住來既舒服又安心。

詳細介紹請參見這篇:

【東京住宿推薦】交通便利、便宜、房間大又乾淨的 Oak Hostel Zen

房間詢價請參見這裡


上野三井花園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Ueno

上野這區也是相當便利的住宿地點,搭京城電鐵就可直達機場,而這家旅館就在上野站旁,超級便利。

這區有許多綠園、博物館、美術館,逛街及餐廳則有阿美橫丁及百貨公司。

房型方面不但有適合女子旅行的貼心女性房型(提供好多貼心的備品及蒸臉機、充電器),還有適合親子旅遊的超可愛熊貓房型(因為這裡靠近上野動物園)。

詳細介紹請參見這篇:

【東京旅館推薦】交通超便利的 上野三井花園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Ueno

沒想到在東京銀座這超級市中心,竟然存在這麼一家超值旅館。
房間設施雖然沒甚麼驚喜,但已是非常完善舒適了,而且這家是新開的,設備都很棒(像是新型的 Panasonic 吹風機)。
最讚的是,地點無可挑剔,想逛銀座商圈,走出大馬路就是了,距離傳奇琥珀咖啡僅3分鐘路程。
算是東京超級蛋黃區,CP值非常高的一家!

詳細介紹請參見這篇:

CP值高、地點好的 相鐵FRESA旅館銀座七丁目

房間詢價請參見這裡



銀座大和Roynet旅館 Daiwa Roynet Hotel Ginza 

這是銀座另一家等級較高一點的商務型旅館,位於銀座一丁目,跟相鐵銀座七丁目剛好各據一頭。
整體房間空間、設施、早餐,均比相鐵銀座七丁目還要高一個等級,房間備品更讓人體驗到日本人有多貼心。
竟然還包括最新型的腳按摩器!整套的化妝品!

網路常有特惠價,訂得到的話,那可真的是相當超值!




貨真價實的整套耶!


熱敷眼罩、泡澡塊...


蒸臉機!


這也是放房間讓客人免費使用的!會不會太貼心了!

樓下就是大國藥局及便利商店。

房價查詢請參見這裡



樁山莊 Hotel Chinzanso Tokyo

這原本是東京四季,最著名的為其廣大的後庭園。在東京市區,竟能擁有如此廣大的日本庭園,園內還放著來自日本各地的古蹟老物,春季櫻花綻開時,更是美不勝收。
房間的風格算是中規中矩,不過用品、設施及空間均相當寬敞、大氣,絕對會讓住客感受到頂級旅館的品質。


(湯匙的地方其實應該還要放一碗干貝粥的)



最推薦的是這裡的早餐,以1千不到的價錢,就能在這可觀賞日式庭園的頂級餐廳,享用全套傳統日式早餐,太超值!即使不住這裡都推薦過來吃一頓早餐。
* 旅館門口就有前往羽田機場及成田機場的巴士。













房間詢價請參見這裡





Booking.com



東京郊區的箱根溫泉之旅及溫泉旅館推薦,請參見這篇:

<>【Tokyo 東京發 箱根全攻略】絕美富士山下的箱根溫泉旅行 ~ 悠享冬日溫泉、漫遊雕刻之森美術館、巧遇玻璃之森威尼斯嘉年華會<>

延伸閱讀

【東京美食推薦】東京麵珍亭本舖 ~ 日式油麵 Abura Soba上桌!回味無窮的好味道!

【Tokyo 老派的東京】Yanesen 谷根千迷人下町風情單車遊逛路線 ~ 谷中靈園、文青必訪上野櫻木 ATARI、乃池日本職人料理、百年根津神社、上野公園博物館區、平價鬧區阿美橫丁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