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吳哥窟旅館推薦】平價小型設計旅館 Pages Rooms Hotel & Cafe


除了度假旅館設計大師的高級設計旅館之外(度假酒店設計大師 Bensley 的吳哥繽紛之作 - Shinta Mani Shack 精品設計旅館),吳哥地區也有許多平價的設計旅館選擇。

位於優質旅館 Viroth Hotel 對面,還有一家小而美的設計旅店 Pages Rooms Hotel(頁間酒店)

咖啡館內斑駁的牆面、色彩的配置,即使不住這裡都很推薦過來享受悠閒的咖啡時光。


這家旅店超低調的,我們在Viroth時,要不是有人推薦,還真是一直沒注意到 Pages。


辦理入住時,是在這頗有設計感的咖啡館。
旅店端上的迎賓飲料竟是咖啡冰沙。


房間其實很簡單,但很寬敞、明亮。
(雙人房價不到 1 千台幣,價錢與品質算是相等。)


免費茶飲、熱水壺。


桌上放著清楚的說明及按摩、嘟嘟車及包車費用。




隔間雖然簡單,但其實蠻實用的。
廁所這邊放著開放式櫃子,行李放這裡,方便取盥洗時用。
洗手台的檯面也很大。


浴袍的質料很好,樣式也很喜歡,看得出旅館在細節上的用心。




備品同樣是使用 Bodia 的產品。




簡單乾淨的衛浴設施。


旅館的合作按摩店也是吳哥地區較為優質的 Bodia,這個品牌也出了不少優質天然保養品。


咖啡館內還設了超有個性的小髮廊。
基本上在吳哥按摩、美甲、美髮等的費用都算蠻便宜的。


另還有個圖書館,提供資源幫助當地學生學習。


旅店內的小小泳池及綠意十足的環境。


在一樓的咖啡館吃早餐時,看到好多住當地的外國人週六過來這裡聚會。


這裡算是比較安靜、自在的一個空間,咖啡、食物也都很有水準,不難了解他們為何會選擇過來這裡聚餐。



Pages Room & Cafe 雙人房價約1千台幣以下,詳細資訊請參見這裡:Pages Rooms Hotel(頁間酒店)


延伸閱讀

【吳哥窟旅館推薦】度假酒店設計大師 Bensley 的吳哥繽紛之作 - Shinta Mani Shack 精品設計旅館

【吳哥窟旅館推薦】好窩心的小木屋住宿 Angkor Heart Bungalow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